在码头炸薯条的

只是个做饭的
欢迎同好关注
感谢红心蓝手

【乌流】缱绻日常·其一

中秋快乐

只是一点想法

>—————————————————————————————

 


  从阳台吹来的晨风带起了窗纱,还裹挟着些许海的气息,柔和的曦光洋洋洒洒地浸了一屋子奶白。是个好天气,乌尔比安合了合眼皮,差点被影响得又睡过去,他总是醒得很早,在深猎的生活让他养成了一套作息优秀的生物钟,但今天好像有些过于早了——五点半,或许是昨天晚上睡早了,乌尔比安想。


  腹部忽然一轻。一旁还在睡梦中的乔迪收回了他刚刚大喇喇打在乌尔比安肚子上的手臂,皱了皱眉转过身背对乌尔比安,头慢慢地勾起来,拥着一个鲸鱼抱枕继续睡着。


  好吧,也有可能是这个原因。


  乌尔比安饶有兴致地撑起头,用眼神描绘过乔迪的身体曲线。乔迪现在正穿着他的衣服,过宽的领口露出了半个肩背,交叠微屈的双腿光洁没有痕迹,腰间因为翻身露出了一小块细腻的肌肤。乌尔比安突然生出了点小小的玩心,他用食指沿着乔迪的脊柱向下滑,痒意让睡梦中的人习惯性地挪远了,两条腿换了个动作又安静下来。


  乌尔比安被勾起了点久远的回忆。是之前哪一天,他起床找衣服的时候发现衣服在乔迪身上穿着,他也没多想,拍了拍乔迪示意还他衣服,乔迪磨磨蹭蹭地坐起身子,小腿交叉挡住自己没穿裤子的部位,逃避似的把脸埋进鲸鱼抱枕里,沉默了好一会才闷闷地说了两个字——“不给”。


  乌尔比安光着上半身,叉着腰刚想说两句乔迪就又说话了,他抱着玩偶挡住脸,忽然露出两只带有审视意味的眼睛,又很快地藏了进去:“……如果你不让我穿,我就穿成这样出去。”


  “你敢?”


  乔迪不回话,脑袋依旧藏在抱枕后面,乌尔比安挑挑眉,把乔迪突发的小性子统一归纳为情趣。他停顿了几秒,突然上手一把抢走抱枕扔到床下面,带着侵略性的吻便接踵而至,还没来得及反应的乔迪前一秒还在惊呼他的抱枕,后一秒就只能因为嘴唇被咬而吃痛。乌尔比安撑在乔迪身侧,扯过乔迪刚刚掐他胸肌的那只手,牙齿威胁性地磨着他的手腕,乔迪只听乌尔比安说了一句话脸就肉眼可见地迅速变红,内容是什么已经忘了,但是在衣柜找衣服的时候用余光看见乔迪捡起鲸鱼抱枕拍了拍灰,然后给了几拳的动作倒是记得很清楚。


  有那么喜欢我的衣服吗?乌尔比安盯着乔迪的发尾出神,白皙的皮肤被指甲划过没一会就浮上了一道红印,凑近还能够明显地分出他身上洗发水,沐浴露和洗衣液三种味道,即使过去了一个晚上也依旧动人,残留着淡淡的花果香,有一点点像饭后甜点,嘶……是不是乔迪上次去商场被导购推销的时候买的?还不错,可以回购。


  乌尔比安仿佛是被勾起了食欲,开始咬起了乔迪的脖子,偶尔留下一个不轻不重的吻痕或牙印,他的一只手搭在乔迪的腰上,拇指有意无意地搓过他后腰的肌肉,惹得乔迪发出一声不满的黏糊鼻音,然后把鲸鱼抱枕整个夹抱在怀里。


  还能睡?


  乌尔比安现在是决心要把乔迪弄醒了,他的手顺着抱枕挤进乔迪怀里,把他拥在自己的臂弯里,乌尔比安吻过乔迪的发尾,脖颈,肩脊,慢慢地加重力道。乔迪整个人小他一圈,显得腰更细,进行某项亲密举动时肚子都能顶出形状,每当这时乔迪好看的眼睛都会噙着泪水,颤抖的手确认似的摸过肚皮,直到真实的感觉焊进大脑后才像是逃避一样扑进他怀里。


  “…乌尔比安……你亲够了吗?”


  “我亲爱的睡美人,终于醒了?”


  “被你这样亲,我怎么可能不醒?!…现在几点?……天!六点都没有,放假了就不能让我多睡会?!”


  “……把衣服还我?”


  “不还。”


  乔迪顶着一头乱发一下子坐了起来,怀里依旧是那个鲸鱼抱枕,他把下巴搭在抱枕上小鸡啄米似的点点头没了动静,看起来像是坐着睡过去了,突然又是一个暴起抓着鲸鱼尾巴给了乌尔比安一下,居然还给乌尔比安砸笑了。


  “你笑什么!”乔迪抬起的拳头软绵绵地落在了床上,他抓了抓头发又打了个呵欠,“你去做早餐。”


  乌尔比安也跟着坐起来,捞过乔迪的脑袋在他脸上给了个响亮的吻。


  “都听你的。”


  乌尔比安的行动力可真是一等一的好,乔迪原本还想多赖一会床却听见厨房里已经传来煎蛋的声音了,只好眯着眼睛洗漱完。乔迪摇摇晃晃地走进厨房,用手腕上的发圈给乌尔比安扎了个低马尾,然后安安静静地环住他的腰,额头贴住他的背不动了。


  “——还醒着吗?”


  乔迪没有回。


  “要开饭了。”


  乔迪没有回。


  “想喝什么,牛奶?还是果汁?”


  乔迪举起了一根手指。


  “已经在桌上了哦。”


  ——那你还问我?——乔迪没有回。


  乌尔比安关掉燃气,熟练地一手托着一盘子刚烤好的吐司一手抱起乔迪来到餐桌前,他放下早餐,拉开椅子,把乔迪安置好,推椅子,自己落座的一套动作行云流水,乔迪这才睁开眼睛进入清醒状态。


  “……嗯?这个只有这一点了吗?”乔迪嚼着一半的小番茄含糊不清地说道,拿起叉子把另外一半送到了乌尔比安的嘴里。


  “是的,乔迪先生最近都没有进过厨房,不仅是这个,整个冰箱的库存都不太够。”


  “你怎么没有跟我说?那家里要添的东西还挺多——哎!乌尔比安先生的话里有话真是刺痛我了,不乐意做饭的话就算了。”


  “我当然乐意。”乌尔比安笑着喝了一口咖啡,“不知道你今天有没有空?愿意跟我来场采购约会吗?”


  “乐意之至。”


  “那中午饭在外面吃吗?我们常去的那一家。”


  “我们可能得在外面待上好一会了。”乔迪点点头,终于把杯子里的奶喝了个干干净净,甚至连饭都没吃完便开始在屋内巡视,乔迪把拖鞋走得啪嗒响,打开冰箱又是一个惊呼,“天哪!乌尔比安,这是不太够吗?!简直是要空了!你平常怎么不去买点回来?”


  “冷静、冷静……我买了,但是当天就没了,你没有陪我,我买的不多而已,”乌尔比安把蹲在冰箱冷冻层前自言自语的乔迪又抱回餐桌,“先来吃饭。”


  “什么时候铁血冷酷三队长这么黏人了?”


  “那是因为我有爱人。”


  吃了一大口虾仁吐司的乔迪差点被呛,干咳两声接过乌尔比安忍笑着递过来的半杯牛奶喝,杯子底和桌面磕了声大响:“……油嘴滑舌!那今天可有的你搬了。”


  “嗯哼?所以你男人做的爱心早餐还不错吧?”


  “确实不错,等会去给你买几件衣服。”


  “噢,那太好了,正好我也想给你买衣服。”


  “随便你……等下,乌尔比安,不许给我买裙子听见了吗?不·许·给·我·买·裙·子!上一次你说是给斯卡蒂买的,怎么带回了家就没拿出去过?”


  “你都要吃醋了,我哪敢说真话。”


  “——啊啊啊你在说什么呢我可没有!”乔迪突然红透了脸,语无伦次地为自己辩解起来。


  “可是你不也给我买过那种只有一半的紧身衣吗?”乌尔比安撑着头,带笑的眉眼忽然锋利危险地眯了起来,“是出于你什么目的?”


  “嘿,停下!不要再继续这个话题了!”


  “毕竟你穿裙子是真的很好看……我们多久没做过了?”


  “……你穿那衣服也挺好看的……呃不,等等!乌尔比安!亲一下就够了!就是因为那次穿裙子做的太过火了才缓了这么多天你又不是不知道!……唔、等下……你…这样,我们还要不要去商场了?!”


  乔迪废了老大劲才从乌尔比安的怀抱里挣扎出一点呼吸的空间,他忿忿地抹了抹嘴角,红着眼眶剜了一眼乌尔比安。


  “话可不能这样说,我只想吻你,你在想什么?”


  “乌尔比安!”乔迪觉得自己马上要熟透了,“亏我还想着做晚餐。”


  “噗,我错了。”乌尔比安还是忍不住笑了出来,他迅速起身把碗盘收拾干净,刚走开几步又回来亲了一下乔迪的眼角,“真的错了。”


  乔迪跟着乌尔比安起身,他准备换身衣服给乌尔比安一点颜色看看。


  “乌尔比安,别洗了。”


  一手泡泡的乌尔比安刚回头,盘子就因他的手抖而掉进了池子里——乔迪穿着一个非常有设计感但是领口非常大的衣服朝他不怀好意地笑,噢,他还带了个眼镜。


  177的乔迪直接一手拍上冰箱,气势像有两米高,把能俯视他的乌尔比安怼在了墙边,毫不客气地扯住乌尔比安的领口逼迫他低头:“——我现在,就要刷爆你的卡。”


  oh,sweet.乔迪看起来就像是个奸计得逞的小猫咪,乌尔比安无所谓地想,他向来不会拒绝这种调情,并且非常乐意乔迪刷爆他的每一张卡,不过乔迪本人倒不会真的这么做。


  “那我们会有一个……非常美好的夜晚的,对吧?”


  乔迪听得出来乌尔比安低了一度的声音混杂了更深层的含义,他盯着乌尔比安的脸盯了好一会,想着自己为什么光看着他的脸就无法拒绝他的请求,但还是忍不住亲了一口他的下巴。


  “当然……看你表现。”


  

评论(12)

热度(131)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