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码头炸薯条的

只是个做饭的
欢迎同好关注
感谢红心蓝手

【流光烁明|3:00】掠流《汪汪队大危机》

流光烁明|七夕all流24h|3:00

上一棒:@陈年往事的清晨


❗是我的拉郎产品掠风x流明❗

❗其实也没啥营养,就当纯爱看

     还有康一千家族(嘿嘿  


        可露希尔觉得最近掠风有点怪。


  怪在哪里呢?……比如现在,这个“怪人”正扒着工程部的门鬼鬼祟祟地探头——身为负责人,怎么能允许部门同事做出如此没有形象的事?!可露希尔说服自己,然后一副理所应当的样子走上前去猛地拍了一下掠风的肩膀,顺带用无人机偷偷记录下了他被吓了一跳的傻样,并在心底里规划好了什么时候诈他一笔。


  “掠风,你干嘛呢!?”


  “唔哇哇哇哇!!!——什么啊,原来是可露希尔小姐啊,吓我一跳……”


  掠风不出意外地被吓的不轻,不过第一声还没叫出来就被他迅速压低了,还不忘透过门玻璃看里面的人有没有察觉。


  “那里面,是谁啊?……唔……流明干员吗,你偷偷摸摸地看人家干嘛?对人家感兴趣?”


  可露希尔也顺着掠风的视线眯着眼睛看过去,一个深蓝色的身影正在制造台前聚精会神地做着什么,很明显流明是又在手搓那个奇特的照明单元了,完全没有注意到门外的“可疑人物”。掠风收回视线,突然有些欲言又止,伸手沾着机油的围裙抓成一团,手足无措的扭捏样子像极了情窦初开的小媳妇。


  “嗯……我…大约……应该……是的吧…?”


  这就又不得不提可露希尔了,彼时掠风正因偷拆了一架她的无人机而被可露希尔追杀,刚刚结束医疗部学习的流明一来便看到二人在一地设计图和机械零件里反复横跳,还没理解发生了什么的流明就一边捡稿纸一边劝说二人不要生气不要乱跑,如此温柔令人省心和掠风一比简直是一个天上一个地下,可露希尔叉着腰直接下了一道命令:掠风必须跟着流明好好学习几天,消消浮躁气!流明手一颤,图纸又哗哗掉一地。


  “……诶、诶?可我要教什么给掠风先生呢?”


  “嗯……我还没想好,不过我要检查!”


  可露希尔留下这么一句就把二人赶出了工程部,掠风和流明面面相觑,最后还是流明先打破了有些尴尬的局面。


  “看来今天是进不了工程部了呢。”


  “是啊。”


  “那掠风先生是又做了什么才把可露希尔小姐惹生气的?”


  掠风耷拉着耳朵,难掩有些落寞的神色,把事情的起因经过结果说了一个遍后倒是把流明逗笑了。


  “原来是这样,我明白了,”流明转了个身又转头看向掠风,嘴角噙着笑意,“我觉得可露希尔小姐只是因为在气头上才说的,不过她既然说了要你跟我学习那我也只好当当你的老师咯,可以吗?掠风先生?”


  “啊!当、当然可以!”


  “噗,这感觉还真是有些奇特呢,其实我本来还想请教掠风先生一些机械上的疑问呢,没想到先是反过来了……啊,请跟我来……”


  掠风看着流明的背影不由得回想起来,他跟流明其实是同一批来罗德岛的,“愚人号”事件他也通过作战记录大致了解了一二,跟自己这个初出茅庐还要担心工作的大学生相比流明所经历的简直算是传奇,而且他还叫自己“掠风先生”,这个称谓他从小到大都没听过几次,从流明口中说出来倒是让他有些不好意思,有种像是小孩子终于被当做大人看了,不对不对!我本来就是成年人……


  “我们到了哦,怎么了吗,掠风先生?”


  “啊不不!没什么!”


  流明一句话把胡思乱想的掠风给拉了回来,他这才发现原来流明带着他来到了他的诊室,和正经医院里不太一样,有一点淡蓝的色调。流明把门上的小鱼形状的牌子转到了“休息中”,又关上门把包放在桌子上,他顺着掠风的视线一一介绍起那些寻常不会出现的小玩意儿:比如很有设计感的门铃,窗边的海洋款式风铃,桌子上的两个瓶子,一个装的是星星糖,一个装着的是水果糖,沙发上很软的抱枕,柜子里的香氛,还有理疗床上的印花床单……


  “这里虽然是叫做诊室,但更多的还是作为‘理疗室’在用,有时候一些干员会来这里找我倾诉,所以我就申请了这些沙发,啊,抱枕是柏喙小姐的手艺哦,很不错吧!”流明知道掠风的疑惑,主动说明起来,“我……没有像凯尔希医生她们那样精湛的技术,相应的系统知识也在慢慢学习,不过按摩理疗可是广受好评噢,掠风先生想试试吗?”


  掠风点点头,他的话语里好像有种令人镇静下来的魔力,他想。


  “那么请这边坐……啊,围裙我帮你挂起来。”


  流明撸起袖子,双手交错握了一会手臂,掠风想流明应该是在调整手的温度,居然连这个都想到了,不过还是在肌肤相触的那一刻感受到了意料之外的略冰的温度,手是反射性地一缩,流明本就有些忧郁的神情立马就紧张了起来,掠风都还没说什么他本人就先道起歉来。


  “啊!不好意思!我应该再搓一会的,我手本来就有点冰,应该先提醒你的……”


  “不不不没事没事!很舒服的!”


  “啊……那、那我继续了……”


  刚才那一下好像让流明脑袋里的那根弦松不下来了,脸上的红一直蔓延到了耳尖,掠风有些心不在焉地摸了摸鼻子,后知后觉反应过来他刚刚说了什么话,眼神直接飞到屋子另一头——怎么办?他在意了?掠风啊掠风!你刚刚在说什么话啊?!……掠风磨蹭着后槽牙,手臂肌肉不自觉地绷紧,认真按摩的流明笑着提醒了一下掠风不要太紧张,掠风刚心想“你以为是谁的原因”突然就被反拧胳膊的动作给吓得大叫了一下。


  “啊,疼了要说的哦!”


  “不、不是啦……疼我倒是不疼,只是被你吓到了……”


  “哈哈哈哈抱歉抱歉……看得出来掠风先生平时也有在很好地锻炼呢。”


  “我算是经常跑跑跳跳的那种吧,大学的时候经常搬那种机械部件满校园跑,超累的!——不过说不定通过那个我也锻炼到了身体……噢对了你知道飞盘游戏嘛,我超喜欢玩那个,跟博士玩超有趣!尤其是之前有一次凯尔希医生碰见了直接让博士去接飞盘,上一秒博士还跟我说他能把源石当零食嗑下一秒就在场子里跑得上气不接下气的,那可太有意思了!!!”掠风杵着下巴回忆着,说到好玩的地方还忍不住手舞足蹈起来,“等你什么时候有空了,我带你一起去玩!”


  “好啊。”流明笑眯眯的点头,手指刚一游移到肩颈部一按就疼得掠风嗷嗷叫,“诶,掠风先生,最近伏案是不是有点久了?”


  “是……哇!你怎么知道?我今天还在画设计图!”


  “是你的肌肉告诉我的,比如这样,你的头倒向右边,是不是感觉还好?但是倒向左边就开始有些疼痛,这就说明你应该调整坐姿了,顺带一提既然你有了这种坏习惯那么你背后的肌肉也会酸痛,而适当的按摩手法能有效的缓和它们……我想可露希尔小姐要让我教你什么的话我也只能教这个了。”


  “嘶——确实是,身体的确有着很精密的机械构造……”掠风揉着刚刚流明点到的那些地方,突然觉得原本健康的身体好像都给他点出病来,哪哪都不对劲了,“那流明老师可得教我几招!要不然可露希尔又得揪着我骂。”


  “老师……这还是第一次有人这样称呼我,那掠风同学好好学习,不要败坏了我的名声!”


  “肯定不会的!”


  看着掠风信誓旦旦的样子流明有些哭笑不得,直接上手给掠风演示了几个动作,刚讲解完注意事项掠风就忍不住想上手试试,流明拗不过他便起身把大衣挂在了围裙旁边。日光透过玻璃在流明身上打出了一段阴影,显得衬衣好像空了一截。


  好瘦,掠风想。


  规规矩矩地做完肩部,背部的动作后,本应该用大拇指按摩的腰后那块肌肉,掠风突然鬼使神差地直接双手抓了上去。


  真的好瘦,掠风想。


  流明显然没想到掠风会这么做,身体直接猛地一抖,掠风的手好热,甚至是烫,隔着薄薄一层布料炙烤着他的皮肤。流明反手勾了勾掠风的手,头埋在枕头里闷闷地问他在干嘛,甚至脖子都肉眼可见地变了粉,掠风捕捉到了最开始流明那有些变了调却没能隐藏在枕头里的惊叫,为了转移注意力直接反抓着流明的手腕慢慢抬起来,直到明显有阻力才轻轻放下来。


  “天哪!老师你的柔韧性也太好了,我完全不可以。”


  “你还叫我老师呢,给人按摩的时候抓别人腰,抓到别人的敏感点呢怎么办?!”流明直挺挺趴在理疗床上闷声说着,“放出去了可别说是我教的你。”


  “不好意思……老师……我错了……”


  流明沉默了许久,久到掠风甚至认为流明真的生气了,急忙走到床头正准备用佩洛眼攻势求原谅流明却一个暴起开始挠他痒痒,搞得掠风举手投降,他刚想说其实他并不怕痒,但是流明倒是笑得很开心,有点像西柚蜂蜜水的眼睛亮亮的,在阳光的照射下翻腾起一个又一个气泡。


  “流明笑起来更好看”,这是掠风的第一个念头。


  “完了”,这是第二个。


  


  “所以……你是觉得你喜欢上人家了?”


  “不!……啊、不是,或许吧……哎不对……哎呀!我、我不知道啊!!!”掠风看着可露希尔越来越有审视意味的神情欲哭无泪,感觉要怎么解释都解释不清了。


  “嘶……我也不能断言……要不你掰花瓣吧?要么就抛硬币?哎呀……别用怀疑的眼神看我啦!我的意思是,不是抛出硬币的结果,而是你抛硬币的时候你就会知道你想要什么答案了。”可露希尔从兜里掏出一枚硬币递给掠风,“喏,要不你先试试看?我就不打扰了,我走了哈。”


  食堂酒吧里,有一个小角落异常热闹,几个在场的女士围在一起听着可露希尔讲八卦,尤其是豆苗,听得那叫一个全神贯注。


  “然后呢然后呢?!”


  豆苗抱着自己的宠物磐蟹不断地催促着可露希尔继续说下去,可露希尔倒是不紧不慢,吸了一口碳酸饮料缓缓说道。


  “然后啊……然后我就看到掠风冲进工程部了。”


  “咿呀!——”


  在少女们相拥的尖叫声中,在吧台前擦着杯子的龙舌兰先生不小心摔碎了一个杯子。


  ——好小子,你想泡我弟?!


下一棒:@见一爱一

评论

热度(25)